close

96419389_3083194655052095_6794494556961243136_o.jpg

 

(圖片來源:蓋亞文化)

 

  我說過,我不會再死一次。
  我不是回來送死的。
 
  記憶裂縫溢出的過往,訴說著百塵家扭曲的歷史,
  奪下黑色空間後,繼承凡斯能力的妖師三人終於齊踏上戰場。
  黑白陣法不斷碎裂,在黑王陷阱中,裂川的真面目狠被揭露!
 
  五芒星陣帶來邪惡入侵,六翼羽翅大張,天使發動聖戰。
  公會接手巨人島上的征戰,時間交際之處的黑與白也踏出限制聯手,
  卻不料這場四日戰爭結束,眾人才將迎來黑暗同盟的真正後手——
  當年毒殺三王子的黑火淵,重回戰場⋯⋯
 
  我說過,如果學長要我這條命我一定給,不管是什麼代價,我都欣然付出;
  我想起了然和冥玥,還沒能幫他們承擔痛苦、還沒跟他們說一句謝謝。
  那些剛入學遇到所有人的情景與各種珍惜感全都湧上腦袋,
  所以這一次,換我守護你們⋯⋯
 
  特殊傳說Ⅱ恆遠之晝篇,動人完結
  劫難永渡,墮死轉生

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第二部在此畫下句點。

不知不覺也寫了很長一段時間,這幾年經過了很多風風雨雨,特別感謝到現在還在支持的各位。

其實第十集原本預計和第九集一起完成並出版,當時還跟編輯發願想要一次出兩本(大笑

果然後來還是啪唧死在火線上了。

現實果然是骨感到直接成為骨灰的。

總之雖然比較慢完成第十,不過也總算做了一個結束,接著也即將踏入最後一個第三部。

一路走來大小事故很多,由衷感謝各位的耐心包容與體貼。

末兩集出版時正逢防疫期間,也祝各位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,一切順心無事。

希望第二部的最末一集大家會喜歡。

如同以往,底下開放留言請大家自由發揮。

 

大原則同樣,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,理性探討不互相攻擊。

每個人喜愛的口味都不同,彼此尊重也能夠玩得很快樂。

 

再次感謝大家的喜愛。

那我們就下一本見了OWO

 

護玄2020.5.27

 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護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8) 人氣()